坚强父亲勇敢对抗病魔 女儿《唱响》加油口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4:35  新浪新闻中心

  东方卫视《我心唱响》开播已有十一期。在这十一期的节目中,观众和演唱者的歌声一起共同经历了众多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的感人故事。可以说,每个演唱者的歌声都在跑掉,但每个演唱者的故事都很感人。在7月23日(本周六)晚21:05播出的第十二期节目中,又有一个孝顺的女儿要和观众分享她和坚强父亲的感人故事。

胡瑶(女儿唱给重病父亲)胡瑶(女儿唱给重病父亲)

  胡瑶的父亲今年58岁,自父亲今年2月查出罹患“恶性纤维组织细胞瘤”后,整个家庭就笼罩在病痛的阴云中。胡瑶和父亲自小感情深厚,看着父亲承受巨大的病痛,回忆起小时候和父亲相依为命的生活,胡瑶希望能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多给父亲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高二那年,家中曾经发生过较大的变故,之后的几年时间里,胡瑶和父亲两人相依为命,父亲既要面对现实生活的落差,又要最大限度地保护女儿。最辛苦的几年,父亲靠打临工艰难地供胡瑶上大学。然而现在胡瑶工作稳定了,却难以长久地孝顺父亲。

女儿唱给重病父亲劝其宽心女儿唱给重病父亲劝其宽心

  为了减轻父亲的思想负担,有利于病情的治疗,胡瑶撒了一个善意的谎言,她伪造了一份诊断书,告诉父亲肿瘤是良心的,就这样,父亲安然度过了第一次手术。然而,在手术之后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胡瑶父亲的病再次复发,而且恶化程度相当快,胡瑶也无法再隐瞒父亲的病情。

  为了鼓励父亲振作,尽力对抗病魔。胡瑶来到《我心唱响》,用一曲改编自《漫步人生路》的《加油老爸》鼓励父亲,也希望告诉电视机前有同样经历的观众努力生活。为了不能给父亲提供最好的治疗条件而内疚自责的胡瑶用这首发自内心的歌感激父亲的养育之恩,让父亲放心:虽然女儿不能像别的孩子那样给他争光,但是面对生活的勇气却不会输给任何一个人。胡瑶的父亲也非常勇敢,在患病之后还翻新了家中的管道,为这个家庭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前阵子家中也有相同遭遇的主持人林海感同身受,有感而发,“最重要的是亲人和陪伴。”

  现在还没有谈恋爱的胡瑶希望父亲能看着自己结婚、生子,“我有男友会第一时间告诉父亲。”倾听胡瑶的歌声,陪着她和他坚强的父亲一起积极地争取创造生命的奇迹,期待在《我心唱响》的舞台上再见他们欢乐的笑颜。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