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宾服饰征集时尚创意视频活动奖品设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0:52  新浪新闻中心

  奖品设置:

  征集截稿日之后将评选出前50部优秀短片,卡宾服饰对每部影片将颁发现金3000元奖励;最终确定三甲名单,依次奖励:一等奖现金3万元二等奖现金2万元 三等奖1万元。并于10月31日进行公示。

  版权归属:

  1、 新浪网有权对全部参赛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对外推广,包括但不限于集结出版、网络视频短剧脚本改编及播放,并且展播不局限新浪平台(例如电视台展播),作者享有署名权。

  2、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享有所有初评入围作品的信息网络传播权和漫画改编权,有权将所有初评入围作品刊登在新浪网各网站上(包括但不限于新浪网sina.com.cn、sina.com、sina.com.hk及sina.com.tw)以及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自行开设或与合作伙伴共 同开设的WAP频道中、新浪的电子网刊、频道、网络台等相关业务等内容。

  3、 本次大赛合作方享有所有获奖作品的手持阅读器终端版权使用权。

  4、 本次大赛合作方享有所有获奖作品的影视改编权及其他入围作品同等条件下的优先影视改编权。

  5、 若作者对以上条例内容有保留,须在文章中注明,否则视同自愿认可本条例。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卡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