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视频联合卡宾服饰征集时尚创意视频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0:48  新浪新闻中心

  为支持原创视频、寻找优秀时尚创意,新浪视频将联合卡宾服饰共同征集时尚创意视频短片;短片不限类型、鼓励创新,力求风格多样。

  征集细则具体要求如下:

  1、作品方向:以“卡宾,换个角度看世界”为主题,采用电影或独立短片手段拍摄,能够诠释主题,展现独具创意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

  2、短片时长:每部短片1-2分钟,最多不超过3分钟,力求以最短的时间和最节约的方式,实现准确完整的主题。

  3、短片导演需提交短片创意标题、剧本以及个人资料,以便建立线上档案和网络推广;短片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权益,否则应由短片制作者承担责任。

  4、 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原创,参赛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组委会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5、本次大赛不接受含有下列任何内容的作品:

  (1)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2)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3)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4)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5)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6)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7)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等内容或者教唆犯罪的;

  (8)散布违背传统道德观念、损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

  (9)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

  (10)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卡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