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唱响》 “胖女孩”9年坚持收获浪漫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09:49  新浪新闻中心

  东方卫视全新大型综艺真人秀节目飘柔《我心唱响》7月16日(本周六)晚21点05分将继续播出第十一期节目。在本期节目中,胖女孩曾艳青9年的努力付出终获回报,曾是“外貌协会”的男友刘付诚现场真诚道歉并跪地浪漫求婚。

  昔日介意女友胖身材

男友向胖女友道歉并求婚男友向胖女友道歉并求婚

 

  难道胖妹妹就没有浪漫而备受祝福的爱情吗?刘付诚是一位歌手兼婚礼司仪,曾是“外貌协会”成员的他对另一半要求很高,而女友曾艳青虽长相可爱甜美,但身材圆润,因此刘付诚曾几次提出分手。

  今朝唱响道歉并求婚

  对于两人的爱情,女友一直坚持,还曾为追随他而离开老家来到江苏。刘付诚觉悟女友对两人的爱做出了很大的牺牲,这样的女孩才是自己真正要娶的人。于是他来到#我心唱响#,用一首《爱江山更爱美人》改编的《真爱美人》向女友道歉并求婚。“选择结婚和恋爱的对象是不一样的”,刘苏成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就算你不去减肥,我也无所谓。在我眼里,你永远是最美”。女朋友当场惊喜落泪,同时接受了求婚:“他今天的表现让我相信坚持是对的,真爱是可以坚守和相信的”。

  节目现场,身为婚礼司仪的刘付诚将怎样主持自己的“求婚典礼”?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东方卫视我心唱响。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