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唱响》上演真实版《你是我的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09:45  新浪新闻中心
视网膜脱落父亲谢家人视网膜脱落父亲谢家人

 

  东方卫视全新大型综艺真人秀节目飘柔《我心唱响》7月16日(本周六)晚21点05分将继续播出第十一期节目。本期节目中有一个故事诠释了真实版《你是我的眼》。

  方圆是一名创意总监,在上海工作,而妻子唐莺全职在老家无锡带着孩子,每周过着与方圆聚少离多的生活,连儿子对于父亲的形象也只有在假期时候显得不那么模糊。在婚后的这些年,纵然有距离和劳累,却依旧让双方对彼此不离不弃、相濡以沫。但在方圆32岁那一年,本以为本命年的一帆风顺随着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而打破,送入医院以被断定视网膜脱落的他在随即进行的手术后醒来便见到了从不同城市来到身边的妻子,透过纱布下依稀传来的光线,妻子晶莹的泪珠不只是简单的划过了她的脸上,更是一滴滴的落在了方圆的心理,回想自己常常因为贪玩和工作忽略了妻子的感受让他很是愧疚。

  曾经不在乎所有的方圆在经过这样一次遭遇,更深刻的明白了珍惜眼前人的道理。选择《我心唱响》,方圆用自己的歌声让唐莺知道,自己不会再贪玩,会努力赚钱也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请她安心。在现场,与唐莺十指相扣并紧紧拥抱着儿子的方圆感叹到“拥有如此家庭是有多幸福”。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