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神”王心凌助阵 见证男歌迷浪漫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09:44  新浪新闻中心
王心凌助阵声声心动王心凌助阵声声心动

 

  东方卫视《我心唱响》7月16日本周六晚21点05分将播出第十一期,之前“声声心动”的求婚环节受到观众热捧,也有越来越多的明星来到《我心唱响》的舞台为这些甜蜜的情侣助阵。继张卫健、李宇春之后,“甜美爱神”王心凌也来到《我心唱响》,在本期的“声声心动”环节中见证男歌迷的浪漫求婚,并送上衷心祝福。

  本期“声声心动”的主角何家顺和女友徐婷婷同是王心凌的忠实粉丝。在王心凌的上海签售会现场,徐婷婷被主持人邀请上台与心凌近距离接触,玩一个叫做“寻找王心凌”的游戏,她要戴上眼罩,靠心灵感应在规定的时间里找到王心凌。在心凌和主持人的百般刁难下,徐婷婷一直没有成功通关,然而拿下眼罩的一刹那她却看到男友何家顺手捧玫瑰站在自己的面前。原来这一切都是节目组的精心策划,为的就是要给婷婷一个难忘的求婚回忆。

  在王心凌和现场所有歌迷的见证下,何家顺为婷婷唱起了自己改编的王心凌的代表作《我会好好的》,并单膝跪地深情表白,“老婆,你愿意嫁给我吗?”连番惊喜过后,婷婷已经惊讶得不知所措,羞涩地回答了一句“我愿意”。此时,心凌拿出了何家顺准备好的泰迪熊,提醒他为婷婷戴上了求婚戒指。除此之外,何家顺还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一盒精致的巧克力,两人在现场嘴对嘴同吃了一块,大秀恩爱。

  对于男友和偶像王心凌联合送上的惊喜,婷婷表示对此毫不知情,“我是被朋友从广州骗过来办事情,从来没有想过他会为我策划这个惊喜。”何家顺表示,女友婷婷一直幻想一个浪漫的求婚,所以今天很高兴能在偶像王心凌的帮助下完成了婷婷的心愿。

  此次在“声声心动”中客串了一次“爱神”的王心凌也被何家顺的浪漫打动,“真心祝愿两位新人能够白头偕老!台下的凌宝都感动地哭了,希望这个浪漫而特别的求婚仪式能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也祝福新人永远幸福快乐!”

  幸福情侣的甜蜜举动也成了王心凌的创作灵感,新专辑《黏黏黏黏》的创作灵感就来源于此。心凌坦承自己在一家常去的咖啡厅注意到一对男女黏在一起时的场景,两个人腻在一起的感觉、这种简单的爱情让人向往。当被问及自己想象中的求婚场景时,王心凌表示,作为艺人也看过很多这样的场面,但自己更喜欢两人世界的求婚。可惜“甜美爱神”王心凌的真命天子至今还未出现,不过心凌保证,等到有好消息就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