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接替曹启泰主持《我心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3:47  新浪新闻中心
林海接棒主持《我心唱响》林海接棒主持《我心唱响》

 

  节目组称与曹启泰合约到期

  东方卫视歌唱类真人秀节目《我心唱响》在播出六期后,随着节目制作的日趋成熟,已引起媒体和观众的广泛关注。而在上周末播出的第七期中,虽有罗志祥、曾恺玹空降《我心唱响》送甜蜜,帮助曾经的型秀冠军吴斌向女友求婚,但在网上引起最大讨论的却是节目主持易人,坐镇六期节目的曹启泰在上周被换成了SMG著名主持人林海。

  在节目已经播出的六期中,在主持人位置上的一直都是曹启泰。对于这个变化,节目组解释道:“和曹启泰的合约已到期,故林海接棒担当节目主持。”总导演陈晔也表示:“这个变化是因为我们节目与曹启泰的合约到期,没有其他原因。同时,林海也是一位国内知名的主持人,有着自己的主持风格和对人生的理解,从央视的《正大综艺》到上海的诸多金牌节目,都有他的身影,观众们也很熟悉他。”

  曹启泰其个人风格的主持方式也深入一部分观众人心,新加盟的林海难免会遇到主持人之间相互比较的问题。对此,林海并没有选择回避,而是大方地谈起自己的理解,比喻为这是“苹果和香蕉的问题”,“主持十多年来,一直都会被拿来比较,我和曹启泰就像是香蕉和苹果,都是水果,爱吃什么就要看各人的口味了!”林海还表示,“其实,被观众拿来比较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也是不可避免的。启泰大哥有他的长处,而我也有自己的优势。”林海说自己会看大家的意见,对于好的提议也能接受,毕竟自己还在找更好的主持状态,还要在主持中“展现自己成熟男人的一面”。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