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我心唱响》给观众带来惊喜与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6:03  新浪新闻中心

  本报讯  (记者  俞亮鑫)东方卫视全新大型真人秀节目《我心唱响》,今晚继续“唱出心声”,有趣的故事给观众带来惊喜与感动。

  来自日本的齐藤秀从小喜欢猪,四年前他在北京一家宠物店买回了一头香猪,谁知店主说这头不会长大的香猪竟然长成“庞然大物”,重达85公斤,也给齐藤秀带来了很多尴尬。并且也给齐藤秀寻找女友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他希望能给这头香猪找个女主人……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