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日报:曹启泰:当好聆听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6:01  新浪新闻中心

  http://newspaper.jfdaily.com/jfrb/html/2011-05/19/content_574091.htm

  本报讯(记者 李君娜)东方卫视推出的周六黄金档大型歌唱类真人秀节目《我心唱响》日前开播。购买自荷兰电视节目《Sing It》版权的该节目形式新颖,一播出就引起了观众热评。同时被关注的还有嘉宾主持人曹启泰的荧屏回归。

  曾主持东方卫视《波士堂》等多档内地节目的曹启泰近年来却很少在电视露面。为何会选择《我心唱响》“复出”,曹启泰归因为“缘分”。 “其实不是我选择了节 目,是节目挑了我。 ”曹启泰说,“这个就是缘分,我是很相信缘分的,当我看到荷兰原版《Sing it》的时候,我就知道该在节目中做什么了。 ”

  主持风格上,曹启泰也仍旧坚持自我,比如节目录制前不见节目嘉宾,也不和嘉宾交流。“我们的节目就是这样,求婚不能有彩排,求爱不能有彩排,我就是拿一张卡片,上面有人名、口播内容之类。”把自己作为一个聆听者的曹启泰认为:“我只是帮忙穿针引线,观众什么感觉,我就是什么感觉。 ”

  主持这一档唱歌类节目也让曹启泰过了一把唱歌瘾,“音乐是我最擅长的、但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形式,而且音乐比语言更快传达感情,所以我在每集节目开始都有唱。 ”问及有没有一首歌特别想唱出来,曹启泰报上了一个对大多数人来说有点陌生的歌曲名字:《秀,我还是要上》。 “这首单曲只录过一次,发行已经20 年了,但是只唱过两次,第一次是滚石30年小巨蛋演唱会第一场,最后一次是滚石30年小巨蛋演唱会第二场,就连滚石老板都不知道自己有出过这首歌。 ”曹 启泰打趣说道:“说不定会在《我心唱响》周年庆上第三次唱。 ”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