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晨报:曹启泰主持又哭又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6:00  新浪新闻中心

  本报讯(记者陈馨)节目录制前都不知道嘉宾是谁,现场跟着观众又哭又笑,曾主持《波士堂》的曹启泰近年来鲜 有露面,此次担当《我心唱响》主持嘉宾,他选择了一种特殊主持方式——节目录制之前不仅不与嘉宾交流,甚至连面都不见,曹启泰说,“我就是一个聆听者,作用只是穿针引线,观众什么感觉,我就是什么感觉”。

  《我心唱响》从头唱到尾,也让曹启泰过了一把唱歌瘾。据透露,曹启泰曾录制过一首单曲《秀,我还是要上》,发片已有20年,但只唱过两次。曹启泰打趣道,“说不定会在《我心唱响》周年庆上第3次唱哦,所以说如果我是观众,看曹启泰的节 目,我敢保证绝对不是你最糟的体验。”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