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商报:张惠妹亮相《我心唱响》录制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5:59  新浪新闻中心

  近日,乐坛天后张惠妹现身东方卫视歌唱类综艺真人秀节目《我心唱响》现场。给患有白血病的25岁的湖北女孩、同时也是自己的超级歌迷李静献上了一首新专辑主打歌《我最亲爱的》,为她战胜病魔鼓励加油。

  25岁的女孩李静是个患有白血病的女孩,张惠妹在节目现场告诉记者:“真的差一点点流泪,我一直压抑着自己的心情,我不停地告诉自己,我要好好唱歌,要好好唱歌才忍得住,真是太感动了”。张惠妹谈起为何选择《我最亲爱的》这首歌唱给李静听时说:“这首歌我觉得是要唱给生命里最重要的人的。我自己录制节目时,也是想起了自己的父亲,是我生命的过程里面很重要的人。”让李静感受到关心的力量是张惠妹最想通过歌声传达的,“她本来就是一个这么乐观、这么勇敢的人,让她感受到怎么被珍惜怎样被关爱是很重要的。”张惠妹还临时为李静准备了一个存有她全部歌曲和演唱会视频的ipad,“我知道她很喜欢我的歌,希望在她住院治疗的时候让她感觉到有人陪伴她,可以转移一下病痛的注意力。”

  前段时间网上爆出第22届台湾金曲奖各奖项提名名单,名单一直遭受争议,也引来诸多猜想,上届金曲奖大赢家、歌后张惠妹谈及本届金曲奖显得很谦逊:“(结果)真的不敢想!不敢想!每个人的音乐可能会在特定的时段内比较受欢迎。”被问及最看好哪位女歌手可以获封歌后时,张惠妹回答,“当然是希望自己的好朋友A-Lin能够获奖啦!因为好像她之前也有几次提名,但是都擦肩而过,很可惜。”

  本报记者 赵雪电自上海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