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我心唱响》呈现动人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5:58  新浪新闻中心

  今晚,东方卫视《我心唱响》节目将出现动人一幕,清华大学一位勇敢的女博士身披洁白婚纱,带着求婚钻戒,唱着《勇气》向毫不知情的男友求婚。

  清华大学女博士名叫刘海艺,性格开朗直率,敢爱敢恨,而比她大13岁的男友却是个性格内向,腼腆寡言的人。四年前,他俩在福建相恋,一年后男友悄悄选择了离开。分别后刘海艺每次遇到追求者,都发现没有任何人能取代自己的初恋男友。通过QQ,这对恋人又恢复了联络。四年后相遇,男友没有房、没有车,却依然是她心目中的模样。刘海艺铁了心要嫁给这个心爱的男人。她瞒着刚刚动完手术、一无所有的男友,找到《我心唱响》剧组,希望给心爱的他以意外惊喜……   

  本报记者 俞亮鑫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