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我心唱响》女博士自带钻戒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5:58  新浪新闻中心

  本期《我心唱响》中,清华大学的一位勇敢的女博士披着婚纱,带着求婚钻戒,唱着《勇气》向毫不知情的男友主动求婚:“我不要房子,也不要车子,我只需要一声一辈子的承诺。” 

  女孩叫刘海艺,开朗直率敢爱敢恨,比她大13岁的男友却内向腼腆、寡言少语。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她绞尽脑汁地瞒着男友,一切排练都借由闺密的名义。直到节 目录制到中途时,刘海艺穿着婚纱出现在舞台上,一曲改编过的《勇气》唱出她的心声:“就算所有人都不同意,我也要和你在一起。”   (许青红) 

  播出:东方卫视5月28日21:05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