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我心唱响》主持人林海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7:36  新浪新闻中心
图为主持人林海图为主持人林海

  林海

    身高:1米87.5

  血型:B

  民族:汉

  籍贯:上海

  星座:射手座

  业余爱好:看书、旅游、看电影、听音乐

  座右铭: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

  主持经历:

  1994年12月—2001年12月 加盟上海东方广播电台。在流行音乐部动感101任节目主持人。曾先后主持过《健牌音乐天地》、《东方风云榜》、《娱乐满天星》等多档颇受欢迎的节目。

  于2000年担任有线音乐频道副总监,负责日常流行音乐节目的策划。曾先后编导主持了《音乐时尚》、《劲爆榜》、 《周末乐谈》等广受欢迎的电视音乐节目。现音乐频道并入东方电视台。

  1997年3月—2002年2月应邀担任MTV亚洲频道《MTV ENGLISH》的节目主持人。用双语主持节目。主要担任英语的翻译、解释,该节目在全国30多家电视台播放,颇受欢迎。

  2001.1——2010.7 应邀担任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节目主持人。

  曾担任《家庭赛乐赛》主持人,现为英达主持

  2010—现为东方电视台《新智力大冲浪》主持人

  主持风格:

  从上海滩极具人气的音乐频道主持人,到如今享誉国内的知名主持人,林海被观众们亲切称为新绅士主持人, 林海钟情于欧洲,与法国也颇有缘分几乎每次去欧洲都要去法国,只要沿着塞纳河一走,就是一下午的时间。正是在这种艺术气息潜移默化的影响下,林海的主持风格始终散发着一种绅士般的儒雅和气质,并由此赢得了“新绅士主持人”的称号。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