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综艺类季播节目《我心唱响》报名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7:32  新浪新闻中心

  一、这是一个电视娱乐节目,名为《我心唱响》(Sing It),您在本表格中提供的信息将被用于本节目中

  二、任何您所提供的信息应该是可信的、准确的

  三、若您提供了虚假的个人信息、或没有遵守相关条例,东方卫视保留取消您参加节目的权利。

  四、您必须提前告知东方卫视,如果您需要走表演大量危险动作,必须解释特技的实质,使用任何形式的道具作为表演部分,您应该管理好道具,确保道具不会危害到观众,禁止使用烟火。

  五、如果您还未满18周岁,请在父母亲的监督下报名,试镜现场需由父母监护人陪同。

  六、没有东方卫视的书面同意,您不能公开或与第三方讨论节目的相关信息,包括节目内容、您的扮相、制作团队以及其他涉及到节目的相关信息,东方卫视保留节目的相关信息。

  七、您应该获悉并遵守由东方卫视提出的相关条例,条例会随时有所修改,您会收到一定的限制,东方卫视享有最终决定权。

  下载详细参加报名表单 填好后请将表单发邮件到:dragontvsingit@sina.com 或发微博在线报名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