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兄弟头胀难受忧心赛果 青海卫视定制神秘晚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 12:03  新浪视频

    也许极限运动的最大魅力就是它充满了很多不可预知性。青海卫视的“有种大事件 挑战高原冰冻”活动今明两天将在青海湖上演,但是让导演组忧心的除了恶劣的天气还有选手们的高原反应。

    据了解,因头痛呕吐,金松浩甚至已经到了准备退赛的地步,为了调整两位“冰雪兄弟”的状态,保存更多的体能,青海卫视导演组特别为其定制了神秘的晚餐进行调理。

尝试高原冰冻 目标只有60分钟

    窗外的大树几乎快被大风连根拔起,昨日抵达青海湖的金松浩和陈可财均有明显的高原反应,脑袋胀痛欲裂。“低温缺氧”是来自平原的他们从未面临过的挑战,“最怕的是呼吸不过来”,冰块贴身后体能全面下降,高原反应会加剧,他们能坚持多久?

    这是世界上首次高原冰冻挑战,可是,两位冰冻奇人对30日的那一战很没底。曾经创下了120分钟的抗冻吉尼斯纪录,此次他们只将目标定在60分钟。他们没有做什么特别的准备,只是来尝试下高原冰冻。

导演组出杀手锏 神秘晚餐能成解药?

    零下25℃,风力将近10级,身体一接触冰块就会刺痛,体能全面下降。在高原反应状态下,假若感冒,很容易诱发肺水肿等并发症。

    为缓解冰雪兄弟的高原反应症状、保证他们的身体素质,青海卫视为两位定制了神秘晚餐,严格控制两位接受采访的时间,以保证选手们的休息时间。同时,陈可财和金松浩各自也都带了助手,“待遇和明星一样,使用专车,吃饭等都是单独行动,”一位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道。

    今明两天13:30青海卫视“有种大事件 挑战高原冰冻”震撼上演,一起挑战体能极限,感受极端环境,关注环保。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