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王闯入冰冻世界 青海卫视探访耐寒达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15:53  新浪视频

  人类的耐寒极限到底是多少呢?半个月前,来自哈尔滨的 “雪人”金松浩在天门山创下的世界纪录是120分钟。但一向敢于挑战、不服输的中国人显然不满足于这样的成绩。29、30日,来自民间的九位耐寒达人将与世界级耐寒高手金松浩、陈可财PK,创造一个全新的世界纪录。

  在这九位民间耐寒达人中,包括退伍老兵蔡叶平,“大胃王”潘中一,陈可财的徒弟卜军、爱讲冷笑话的宋子学以及美女等,他们从20岁到60岁不等,耐寒秘技包括揉搓穴位,多吃羊肉、吃冰,甚至只是满腔热情等。

  他们为什么要进行这样的挑战?他们又能否承受如此恶劣的极寒环境?他们为何拥有风寒不侵的金刚不坏之身?他们的日常生活,和普通人又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        

  为了探访选手们背后的故事,冒险王踏上了无人烟的青海湖冰裂,现场见证生命极限的挑战。今晚22:00,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特别节目,挑战高原冰冻,一起探寻生命奇迹背后的精彩!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