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惊艳湖南春晚 李杨璐明日青海卫视卖冻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15:53  新浪视频

  昨晚湖南卫视的小年夜春晚你看了吗?莎拉布莱曼、赵本山和朝鲜杂技空中飞人的演出的确令全场惊艳。同时来自青海卫视的五朵“花儿”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十送红军》,虽然是演唱红歌,但粉红的裙子配上白色的靴子,再加上“花儿”们完美的演唱,将红歌重新演绎得时尚又青春。 

  李杨璐遭刘洲成“羞辱”

  舞台上的“花儿”美丽动人,但是舞台下“性感小野猫”李杨璐却遭到了“至上励合”刘洲成的“羞辱”。昨晚在后台休息室,“花儿”们正聊得欢乐,刘洲成冲进来对着李杨璐说:“你应该有点年纪了吧?”美女璐瞪大眼睛看着刘洲成,但是他似乎并没有要改口的意思,继续逗道:“86?85?”让李杨璐“瞬间一股热气从脚底发到脑门,差点没脑充血身亡致死”!她气愤地答道:“我属龙啊,差很多好不!”不过刘洲成之所以开这样的玩笑,是因为他与李杨璐的绯闻男友张沛关系甚好,难得在湖南遇到兄弟的女友,一向喜欢玩耍的刘洲成当然是不能放过这么好的机会了!

  李杨璐明日青海卫视卖“冻肉”

  对于不用上央视春晚的艺人来说,昨晚的春晚结束后,就可以回到家里开开心心地过年了。但是“花儿”可没有这么好的福利。今天早上,李杨璐和谢文婷已经乘坐最早的航班赶往西宁,她们将作为体验嘉宾,特别助阵明后天在青海湖举办的青海卫视“有种大事件挑战高原冰冻”活动。

  据导演组介绍,在为“花儿”们专门设置的体验区中,有两张冰椅。为了配合“冰人”陈可财和“雪人”金松浩只穿一条短裤埋进齐肩的冰块堆中,“花儿”有可能会身着比基尼坐在冰椅上,手持冰柱切身感受冰冻极限。同时,她们还将与观众一起分享青海的美丽风景,当然最重要的是为三位选手加油。

  代悦因忙专辑无缘冰冻大赛

  原计划另外一位“花儿”代悦也将一起前往青海湖助阵,但因为代悦正全身心地投入到2011年单曲和专辑的发行,年后就将进棚录制,没有办法抽身而无缘这次的“挑战冰冻极限”。不过代悦本人对此次活动显然也非常感兴趣,她通过博客和微博号召圣代们关注高原冰冻,关注环境保护!

  29、30下午13:30,青海卫视将全程直播“有种大事件 挑战高原冰冻”活动,与全中国人共同见证下一个世界耐寒纪录的诞生!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