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春晚第七场:精品串烧大回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 01:36  新浪视频

  新浪网-北京电视台网络互动春晚已于2月6日至2月11日热播六天!网络互动春晚第七场(最后一场)将于今晚(2月12日)21:50在新浪网、北京卫视、移动梦网最终绽放!

  2月12日21:50,北京电视台新浪网络互动春晚新曝精粹版!首届全球华人三屏合一新春晚最后一天盛大上映,以回馈答谢三网中的拥趸者们!七天眩耀荧屏,精彩远未落幕,大年三十晚21:35,北京卫视更将连续播出七集精编饕餮,伴您度过除夕不眠之夜![网友调查]

  炫动火爆的开场舞《快乐真伟大》之后,黄征抢先登台,一曲《期待的旅行》带你神驰天涯,而网络达人“天天”又亮出自己的大热绝活,一再“告诫”大家“我不是传说”。根据三个平台的综合信息反馈,西单女孩任玥丽频频引发万众关注的中心话题,她是不是真的插上了“天使的翅膀”?

  一年一度的新春欢庆仿佛总在“找回童年”,而网络春晚中N多明星COSPLAY不但碰撞出了很多爆笑点,也成为不少人尽情释放内心压力的宣泄通道。无论是大了一号的“一休哥”还是绝对国产的“小叶子”,无论是出人意料的“花仙子”还是不停耍宝的“葫芦娃”,都吸引着无数热切的目光,当然叶世荣和20088乐队惊奇表达出“真的爱你”,和韩国充满童趣的泡泡秀就更是你不能不专心体会一把的“童心大汇”了。

  北京卫视与新浪网、北京移动三网联动,压轴大戏亮点频出!“会跳芭蕾的小沈阳”与真真假假的周杰伦版《青花瓷》哪个更出彩儿? 2月12日21:50,北京电视台新浪网络春晚精彩如时放送!岁末刮起七天活力旋风,七场汇集草根、网络红人和大牌明星们的全民盛会,陪您一起留驻牛年的缤纷浓情,踏上虎年全新的快乐旅途,共同眺望来年的精彩!更多最新鲜的多媒体互动,尽在北京卫视、新浪网、BTV在线、北京移动和BTV手机电视!

  具体播出时间、播出平台及收看方式:

  1.  北京卫视:2月6日、7日每晚21:35首播,2月8日-12日每晚21:50首播

  2月13日(除夕)晚间黄金时段21:35重播

  2.  新浪网:登陆新浪网,观看网络春晚(电视版)直播;同时,新浪网将于2010年2月14日至20日(大年初一至初七)每天15:00直播网络春晚(网络版),直播结束后可随意点播春晚精彩视频。[查看详情]

  3.  北京移动:登陆移动梦网首页,找到“2010网络互动春晚”专题,点击进入即可观看,与北京卫视同步直播。

  4.  BTV在线:收看地址www.btv.com.cn,与北京卫视同步直播。

  5.  BTV手机视频:北京移动用户编辑短信BTV发送到106580279即可免费收看,或登陆“移动梦网-手机视频-BTV手机视频”也可免费收看,与北京卫视同步直播。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