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春晚第四场:西单女孩展开“天使的翅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9:36  新浪视频

  新浪网-北京电视台网络互动春晚已于2月6日至2月8日热播三天!明星齐聚闹新春,炫酷舞台耀人眼!网络互动春晚第四场将在今晚(2月9日)21:50在新浪网、北京卫视、移动梦网重装上阵!网络红人“贾君鹏”终于“现真身”,BOBO组合青春活力无限。[网友调查]

  2月9日21:50,新浪网、北京卫视继续热卷青春旋风!

  最新版《红楼梦》剧组新鲜亮相,“林妹妹”们从天而降,红楼小生们如何唱响《天上掉下个林妹妹》?80后搞笑风HIGH翻全场,嘻哈包袱铺里偏偏要出歌舞秀?西单女孩破茧成蝶,晚会现场展开“天使翅膀”。地铁通道里天籁再现,质朴歌喉温暖人心。

  网络红人“贾君鹏”终于“现身”,喊他回家的“妈妈”神秘出场,他们在家中正要吃饭时,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BOBO组合年轻帅气,青春造型活力无限;而老狼、小娟呈现的青涩回忆——《花房姑娘》也将渲染怀旧心境,给你不一样的减压享受!电视版网络字典今儿要教你“打酱油”!

  青春各有不同,魅力同样耀眼!新浪网、北京卫视2月9日21:50分请你尽情关注火遍网络的搞笑版《换大米》,王二妮高音传云的一首《陕北民歌》同样撼人心魄。更多一线多媒体互动,尽在新浪网、北京卫视、BTV在线、北京移动和BTV手机视频!21:50全球华人第一台三屏合一新春晚继续点亮你的心!

  具体播出时间、播出平台及收看方式:

  1.  北京卫视:2月6日、7日每晚21:35首播,2月8日-12日每晚21:50首播

  2月13日(除夕)晚间黄金时段21:35重播

  2.  新浪网:登陆新浪网,观看网络春晚(电视版)直播;同时,新浪网将于2010年2月14日至20日(大年初一至初七)每天15:00直播网络春晚(网络版),直播结束后可随意点播春晚精彩视频。[查看详情]

  3.  北京移动:登陆移动梦网首页,找到“2010网络互动春晚”专题,点击进入即可观看,与北京卫视同步直播。

  4.  BTV在线:收看地址www.btv.com.cn,与北京卫视同步直播。

  5.  BTV手机视频:北京移动用户编辑短信BTV发送到106580279即可免费收看,或登陆“移动梦网-手机视频-BTV手机视频”也可免费收看,与北京卫视同步直播。

  附:第四期节目单

  1、群星开场

  2、天使的翅膀  作词:徐誉滕;作曲:周莹;演唱:任月丽

  3、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演唱者:新红楼剧组

  (马晓灿、李沁、王龙华 、周毅、李艳、高洋、于小彤、蒋梦婕、杨洋)

  4、换大米进行曲 演唱:赵钧盟、王星、娄振宇、赵汉卿

  5、希望 演唱:BOBO

  6、陕北民歌 演唱:王二妮

  7、电视版网络字典:打酱油

  8、老狼、小娟《花房姑娘》

  9、小品《贾君鹏回家》

  演员:贾妮、于小彤、王鹤鸣

  导演:胡淑芬——喜剧工厂

  编剧:葱哥——喜剧工厂

  10、法制小片:骗局揭秘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