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BTV网络互动春晚小年夜狂欢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 15:09  新浪视频

  新浪网-北京电视台网络互动春晚即将在今晚21:35拉开狂欢大幕!明星齐聚开场秀,炫酷舞台耀人眼![网友调查]

  作为“全球华人第一台三屏合一新春晚”, 新浪-BTV网络互动春晚从筹备到录制只用了28天的时间,充分借力网络、手机新媒体,精心选择小年夜率先在全国打响春晚第一枪,并将连续七天在三大平台同步播出,以前所未有的气势席卷而来!

  Vitas、李玉刚高音冲浪,两人互飙歌艺演绎对方国家的歌曲,非同寻常的“异国感觉”岂能错过?民间高手黑妞化身“神秘来宾”赶来“踢馆”,一曲经典的《歌剧2》能不能在Vitas面前震惊四座?

  罗志祥劲舞夺人眼球,张杰柔情“穿越人海”,赵本山爱徒双双登台耍宝,翻筋斗、二人转、绸吊大展多面身手。曾轶可甜润独唱《狮子座》,经过半年修炼,她的唱功是否大有长进?

  09年源自网络的温暖力量将“抡车男”郭小亮推上这个闪亮的舞台,本届网络春晚亮出第一件“温暖的七种武器”!他和心中的偶像小沈阳究竟会有什么样的亲密接触?一台由小沈阳亲笔签名的自行车将一偿网友们的共同心愿!震撼之余,由2010人演唱的《国家》将带来另一番献礼新春的视听感受!

  炫歌、劲舞、小品目不暇接,温情、搞笑、欢乐齐聚一堂!更多最新鲜的多媒体体验,尽在2010年新浪-BTV网络春晚,北京卫视与新浪网、BTV在线、北京移动和BTV手机视频同步播映,全国第一台三屏合一新春晚今夜起华彩绽放!

  具体播出时间、播出平台及收看方式:

  1.  北京卫视:2月6日、7日每晚21:35首播,2月8日-12日每晚21:50首播

              2月13日(除夕)晚间黄金时段21:35重播

  2.  新浪网:登陆新浪网,观看网络春晚(电视版)直播;同时,新浪网将于2010年2月14日至20日(大年初一至初七)每天15:00直播网络春晚(网络版),直播结束后可随意点播春晚精彩视频。[查看详情]

  3.  北京移动:登陆移动梦网首页,找到“2010网络互动春晚”专题,点击进入即可观看,与北京卫视同步直播。

  4.  BTV在线:收看地址www.btv.com.cn,与北京卫视同步直播。

  5.  BTV手机视频:北京移动用户编辑短信BTV发送到106580279即可免费收看,或登陆“移动梦网-手机视频-BTV手机视频”也可免费收看,与北京卫视同步直播。

  附:第一场节目单

  总片头
  开场节目《快乐很伟大》——群星剪辑
  歌舞《爱的主场秀》 罗志祥
  歌曲《歌剧2》黑妮
  歌曲《大海啊故乡》维塔斯
  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李玉刚
  2010人演唱《国家》MV
  抡车男
  曾轶可
  电视版网络字典“囧”
  二人转 绸吊 燕飞、楠楠
  歌曲《穿越人海》 张杰
  网络春晚小剧场——“富二代”骗术大揭密
  《让世界看到中国红》小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