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视大讲堂》2期讲座学生介绍:周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5:14 新浪视频

《影视大讲堂》2期讲座学生介绍:周岩

  姓名:周岩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专业:动画艺术 学历/学位:本科/学士

  兴趣特长:绘画、音乐、足球、英语口语

  主要经历:

  1.获得2005-2006学年度2等奖学金。

  2.2005-2006年多次为中央电视台《社会记录》栏目组创作flash动画及漫画。

  3.2006年冬由于个人作品和联合作品在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奖获奖,受到了北京电视台动画频道的专访。

  5.2006年4月随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赴欧洲考察团到德国、法国、荷兰等国进行了半个月的考察,并参加了在德国

斯图加特举办的两年一届的斯图加特电影节。

  6.2006年5月任水晶石通州规划项目flash动画演示部分导演并参与制作。

  7.2006年9月为北京空军路航保密处创作了保密系列

漫画

  8.2007年5月担任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07游戏设计本科班的班主任。

  获奖情况:

  1.个人作品《死亡乒乓球》获2005年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5届学院奖“试验影像奖”提名以及“天眼”优秀动画短片奖。

  2.联合作品《老鼠家女》获2005年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展国际组亚洲区第六名;同年12月获得第5届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学院奖“优秀学生作业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