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wo Night In 北京——欢乐东南北京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0:07 东南卫视

  2007年3月27日一个很特别的日子,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倒计时500天,也是东南卫视 “欢乐海峡”改版一周年,也是临近亚洲第一天团五月天成军10周年,北京+东南卫视+五月天很难把他们联想在一起。东南卫视在去年推出“欢乐海峡”系列节目,一年的时间,“欢乐海峡”的明确定位和鲜明个性在全国的电视频道中独树一帜,备受瞩目。五月天为东南卫视特别制作了一首卫视台歌欢乐东南行,3月27日正好是东南卫视“欢快海峡”改版一周年,东南卫视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改版庆典和台歌发布会,同时五月天也亲临现场为全国的电视观众演绎台歌,所以那天北京+东南卫视+五月天就是等于欢乐东南行.

  有幸成为这次活动的幸运观众,我们赴京见证东南卫视改版一周年庆典,亲耳聆听五月天特别制作的台歌。

  在之前接到通知电话时候特别的兴奋,后来在另一名幸运观众水晶的博客上看她写到“第一次去北京第一次见五月天,像做梦一样……”真的像做梦一样,26日虽然福州下起了小雨,但是一点都不影响大家去北京的热情,早早的大家聚集在东南卫视一楼大厅,等候去机场的车。有的是学生,有的是罢工出来的,而我则是这次唯一一个男队员,鲜花也要绿叶来衬托哈,谁叫喜欢五月天的都是小女生,看来我得多开发些他们的男FANS了。带着众多东南电视观众的梦想我们踏上了飞机飞往北京。在福州机场时还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插曲。经过两个半小时的飞行,我们从海峡西岸的福州顺利抵达了首都北京。一样的天空,不一般的感受,北京的平坦让我看到了一个正在崛起的大国的胸襟,汇集了全世界的文化,这里还有2008北京奥运,第一次踏上这快充满梦想的土地,大家和我一样,感觉都是那么的新鲜和美好。

  到了北京大家和我一样都是那么的新鲜,但是我们不会忘记主要来的目的。一切都为27号晚上做好准备,我们住在《开心100》北京录影棚附近的一家酒店,工作人员把我们安置好以后,就继续回到录影棚工作。当天晚上我十分兴奋,因为在过几十个小时就可以看到五月天了,多少人发了短信争取这个机会啊,所以在酒店好好的休息,就等着第二天的活动了。

  2007年3月27日晚上6点,我们来到了《开心100》在北京的录影棚。在现场也看到了来自很多地方的五月天歌迷,当然他们比我们更专业。统一的服装统一的口号还有各种不同绚丽的手牌,足已证明五月天在广大歌迷心目当中的位置,陆续的各路媒体都纷纷的到了发布会的现场,现场一切井然有序,现场的工作人员在做最后的准备,每一个工作人员都下了的功夫,一切就等五月天了。

  晚上9点,五月天终于来到了现场,现场一下热闹起来,歌迷记者都把他们围了个一圈又一圈,娱记们也开始发挥自己的八卦看家本领了,但是大多数问题都是五月天和东南卫视之间以及小石头诞生的问题,看来大家对这次改版和卫视首个台歌的发布都是相当的关注。

  晚上9点30,采访结束,接下来就是签约,说到签约得把前面提到的机场小插曲说一说了,这次东南卫视和五月天签约,东南卫视是十分的重视,而且也是用心良苦,在福州制作了一个特别大的“欢乐海峡”有机玻璃牌,由于体积过大而且属于易碎品在福州机场过不了安检,为了这个东南卫视工作人员在福州机场来回的跑,就在最后飞机快要起飞时机场工作人员的帮忙下还是运上飞机了。当晚在五月天签约之后,五月天把象征海水的液体倒入了“欢乐海峡”的牌子里面,液体缓缓的上升而且变成了蓝色发光的液体,非常的好看,海水漫漫的围绕在欢乐海峡的周围,礼花四起就意味着五月天和东南卫视正式签约成功。看到那个被会发光的海水围绕着的欢乐海峡的牌子非常有意义,工作人员的辛苦也值得了。

  “为何唐僧一行人要往西边取经,其实东南更是充满欢乐的仙境……”一首耳熟能详的音乐响起,五月天把现场所有的人都带到了最高点,据说五月天只用了不到15分钟就把这首容纳了东南卫视许多王牌节目名字的《欢乐东南行》的词给作好,用今年最流行的一句话说:“你太有才了”,到了《开心100》的录制环节,不用说现场更是爆笑不断。节目录制到了将近晚上12点结束,现场的歌迷们带着欢乐依依不舍的离开,有五月天的地方就能HIGH到最高点,同样有东南卫视的地方就有来自海峡两岸的欢乐,327的这个夜晚,北京奥运最后500天,北京的这个夜晚还属于五月天还属于东南卫视.

  在当今选秀节目独霸电视荧屏的时候,东南卫视却选择了五月天,用自己的独有资源和海峡特色给广大电视观众一个全新的选择,东南卫视的选择是对的,五月天的选择是对的,相信和我一样的广大电视观众的选择更是对了,在北京的三天两夜里看到的是所有的工作人员辛勤的工作,看到的是所有的人为了传播欢乐而忙碌着,又让我想起了水晶在博客里说的:“第一次去北京,第一次见五月天……”有的请假有的罢工,绝对是非常值得的,因为他们和我一样收获了更多的是欢乐。28日晚上6点我们乘着飞机返回了福州,旅程是短暂的,但是欢乐的气息是会蔓延的,飞机降落在长乐机场让我感觉到是那样的熟悉和清新,福州我回来了,虽然离开了三天,但是我迫不及待的回来了,因为这里是我的故乡,因为这里有东南卫视,因为这里由着全国唯一的欢乐海峡。我是幸运的,Two Night In 北京是欢乐的,福州更是充满了欢乐,希望东南卫视能够继续向每一个拥有东南卫视的角落传播着无限的欢乐,透过浅浅的海峡把两岸,把两岸人民的心连接在一起,穿越过海峡天际欢乐从东南方来临。欢乐海峡就在东南卫视,最后祝贺东南卫视欢乐海峡改版一周年。

  幸运观众:

  郭舒婷:

  我一定是最幸福的人~~

  第一次去了北京~~

  在那里,第一次看见我喜欢的明星——五月天

  以为他们离我很远的~~

  而现在他们却在我眼前了~~

  阿信看了我三眼~~哈哈~~骄傲~~(我认为的)

  快乐的我呀~~~从东南方而来

  郭帅:

  这次北京之行,非常感谢东南卫视给的这次机会。祝福《开心100》越办越好。视友会能够为迷们举行更多的明星见面会!

  刘豪:

  意外而幸运的成为东南卫视欢乐改版一周年视友北京行的一员。和另外9名来自不同地域陌生又友好的视友一起踏上北行的班机,憧憬而雀跃。短短的3天行程,首都初春的晴朗及摄影棚中与五月天亲密愉快的聚会,让此行在2007年的生活中留下了深刻印记。非常感谢东南卫视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视友交流的平台,与明星接触的机会,永远支持东南卫视,支持视友会!

  郭容:

  带着喜悦、带着兴奋、带着期待,3月26日做为东南卫视的幸运观众有幸踏上了前往北京的旅程!3月27日是东南卫视欢乐海峡改版一周年,而东南卫视也选择在这一天请来了五月天为东南卫视演绎了〈欢乐东南行〉这首台歌,为改版一周年献上了厚礼!而我也在《开心100》的录制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也近距离领略到了五月天带给我的震撼!当然第一次到北京的我也没忘了到各个景点走走看看!尽管只有短短的三天时间,但这三天所带给我的是众多美好的回忆!感谢东南卫视为普通的电视观众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希望东南卫视在2007年奉献给观众更多更精彩的节目,也祝福东南卫视收视长红!而我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关注东南卫视!

  陈琳:

  这是我第一次去北京,不同的人文环境和陌生的地方,带来的是更加刺激的视觉享受,更不用说和五月天的近距离接触了,一切都让我high翻了天,非常谢谢东南卫视所给予的机会,也谢谢东南卫视工作人员的关照,我很喜欢东南卫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