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常公寓”近日落户深圳DV生活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4:11 烟台电视台非常娱乐

  “非常公寓”近日落户深圳DV生活频道,该频道将在每晚黄金时段播出糖果剧的精彩剧集。这是糖果剧首次落户我国南方城市。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现拥有唯一一个播出DV影像作品的专业频道--深圳DV生活频道,该频道是经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2006年10月8日批准的国内第一个以DV影像作品为主的电视频道,并被定位为上星频道。日前,该频道与糖果剧组进行商谈,初定于在该频道《实验剧场》栏目开辟“糖果剧场”这一版块,作为频道主打,并在每天黄金时间段播出,同时对糖果剧全体主创人员发出邀请,并进行专题采访,这是糖果剧在南方落户的第一站,也是暨甘肃兰州、新疆乌鲁木齐电视台落户后的第三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