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月2日糖果俱乐部首次活动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5:28 烟台电视台非常娱乐

  5月2日,天气晴朗,春意盎然。上午8点整,北岛东口11路公交车终点站集合地,欢声笑语,人头攒动。来自本市的42位糖果俱乐部会员、糖果剧组全体人员及赞助机构的人员共计60余人在这里汇集,然后统一步伐,向大本营集结,正式拉开了首次糖果俱乐部会员活动的序幕。此次活动经过长时间酝酿、计划,终于在“五一"假期如期举行。这次活动的方式选择户外运动,营地选择在山水相依的北岛东口月芽湾。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活动内容有如下几部分组成:首先将参加人员辟为营地留守及爬山两部分,爬山人员又分成4个小队,由糖果剧主要演员担任队长。上午9时许,爬山活动开始。北岛山脊一线两侧,风光旖旎,海阔天空,山光水色,饱览无余,但也险要丛生。根据队员身体素质及地形险要等因素,剧组在经过一段路程的爬升之后,适时对爬山活动作出应急安排,此时的糖果及会员们,早已汗流浃背但仍然热情高涨,累并快乐着。彼时,作为营地留守人员,正在漫步海滩,闲情雅致,好不自在。全体人员在营地回合后,时至晌午,甜蜜的糖果大餐开始了。现场除了欢笑还是欢笑。午餐过后,会员们在营地自由活动,或望向大海,或促膝交流,拍照、嬉戏、游戏不一而足。下午2时许,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开始了,精干的4个小队进行着艰苦卓绝的拔河对抗赛。呐喊的助威的,一时间月牙湾欢腾了,时间也被定格了,游人无不驻足。甜蜜的月牙湾,这里记录着糖果们的足迹、欢笑还有汗水。竞技结束,随后颁奖,又将活动推向高潮。在活动的尾声,大家合影留念,为这次甜蜜之旅留下甜美的回忆。下午4时许,拔营,全体人员参加了捡拾垃圾活动,并将垃圾带到岛内生活区垃圾投放点。在活动结束后,剧组安排车辆将部分“蜜糖”会员分批分次载到11路车终点站。11路车站点,既是终点站,又是起点站,在这里大家依依不舍话别,期待下次重逢。

  此次活动,在安全、快乐、甜蜜、和谐的气氛下度过。通过活动,拉近了糖果与蜜糖之间的距离,增进了理解,加深了友谊。在今后时间里,糖果剧组将不定期不定形式,将糖果俱乐部活动继续深入开展下去。

  感谢程珑美发造型工厂、乐翔户外运动俱乐部对此次活动的赞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