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宽频

《你赔了我赚了》缘起:一个导演的真实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7:02 六间房

  正如在影片中所说的,导演也可以分为很多种,其实大多数导演在名利与荣誉的光环下却过着卑贱与痛苦的生活!他们所承受的折磨并不比业内的演员少多少!本片向你揭露的就是一个导演拍摄虚假广告的职业生涯!反观现实生活,本片给我们带来的思考是,其实生活中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导演,我们用各自的方式策划着自己的人生。一个错失信仰的人其命运注定是可悲的,那我们到底应该相信什么?

  《你赔了 我赚了》故事取材源于影片导演卿晨早期的一段亲身经历,以及他身边那些策划拍摄虚假广告日进斗金的朋友们的故事。经过提炼升华形成了这部现实主义题材电影。

  本片开创了网络电影的独特结构即一片多版,服务于不同的收看人群。20 分钟版,专门为年轻观众制作,搞笑的风格辛辣的讽刺在为你展现了虚假广告的恶劣本质的同时,力图最大限度的娱乐观众。而50 分钟悲剧版,则深刻挖掘虚假广告背后的深层次内涵,就现实生活中人们信仰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本剧极为犀利的批判了现实生活中诸如:五花八门的企业文化、员工洗脑、虚假策划、忠诚度、优秀员工理念等等现象背后,现代社会人们对金钱,名利盲目的追求和信仰。

  导演卿晨在网络电影模式上做了大胆尝试,探讨了未来网络电影的结构和收视习惯,以及影像语言与网络语言的结合。全新的视听感受力图打破传统影像概念。奇趣,搞笑,惊叹,震撼,以360度的网络热度挑战的你心灵底线!

  导演卿晨把网络电影的时长设定在传统电影一半的长度,即50分钟。根据网民的收看习惯进行定制,与此相对应的编剧结构,矛盾冲突,人物线索,影片节奏等比传统影片将有很大的创新。

  本片力求搞笑让你笑到抽筋,残酷让你冷到发指,稀奇百怪的人物让你嘡目结舌,

性感动感玩转你的眼球,层出不穷的看点,贴近生活的卖点,引发网民疯狂点击的热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