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宽频

看糖果剧《非常公寓》赢取新浪吉祥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3:39 新浪宽频

  主办方:

  新浪宽频 新浪宽频 http://bn.sina.com.cn

  糖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糖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http://www.feichangyule.com

  开始时间:2007年3月1日

  活动内容:

  凡登录新浪宽频糖果剧《非常公寓》专题(http://bn.sina.com.cn/z/candy)进行剧情观看,并以新浪通行证登录方式进行在线留言(留言内容包括对糖果剧的评价、意见和建议,对剧集的感言;也可以指出剧集中的不足之处,并留下个人联系方式,如:所在地址 UC QQ MSN EMAIL)。即有机会获得新浪网吉祥物-小浪人一个,周周有奖!

看糖果剧《非常公寓》赢取新浪吉祥物

(礼品以实物为准)

  公布平台:

  新浪宽频糖果剧《非常公寓》专区 http://bn.sina.com.cn/z/candy

  烟台电视台非常娱乐栏目 播出时间 烟台电视台每周五晚20:55(首播)

                                    烟台电视台每周六晚22:40(重播)

                                    烟台电视台每周日10:00(重播)

                                    烟台电视台每周日13:10(重播)

  非常娱乐官方网站 http://www.feichangyule.com

  糖果剧《非常公寓》:

  该剧以短小精悍故事情节,以多变的拍摄手法,结合室内情景剧和电视小品的创作形式,形成独创的新剧种。首部“糖果剧”名字叫做《非常公寓》。该剧由非常娱乐的制片人孙金辉执导,由《非常可乐》的演员周文健等人主演。《非常公寓》讲述的是一个公寓中三位房客周董(健健),皮少(杜平),眼镜(李之南)和玲玲之间的故事,三个房客职业不同、性格各异、生活方式也不一样,在一个屋檐下共同生活,产生了很多笑料话。

  在线咨询:

  UC:81008198 QQ:136681261

  MSN:jixianju@hotmail.com

  Email:jixianju@sina.com (注明:小浪人活动)

  官方群:

  UC群:6100034 QQ群:108307

  声明: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网所有。

看糖果剧《非常公寓》赢取新浪吉祥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