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吴宗宪主持安徽台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2:07 安徽卫视

吴宗宪主持安徽台春晚

吴宗宪主持安徽台春晚

  据可靠人士透露,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将入主内地春晚节目!

  此次参与内地春晚主持的宪哥,可谓是大改往日主持风格,因为这不是一台简单的歌舞秀春晚节目,而是集传统与娱乐为一体,贯穿中华民族新春佳节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把诸多娱乐元素整合集结,使得两岸的亲情、影视歌舞巨星的表现与春晚气氛一脉相连。整场春晚,无论是从强大的嘉宾阵容、享誉海内外的著名综艺主持人优化组合,还是秀歌秀舞秀演艺、奇幻魔术加模仿的精彩对抗,都将是声色新鲜、喜气洋洋、热闹十足节目的精彩升华。

  据悉,这台分由海峡两岸录制,邀集两岸影视歌舞巨星联袂,辞旧迎新、同喜同乐、团圆祥和的春节特别节目——《2007’超级新春盛典》“两岸一家亲,天涯共此时”,将于2007年2月14日晚在安徽卫视震撼登场,能不能欢笑频添,敬请与您同期待共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