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安徽卫视2007超级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1:12 安徽电视台

  超级大赢家举办的春节特别节目《安徽卫视2007超级盛典》将是安徽电视台史上嘉宾阵容最为强大的一次!届时,您将看到两岸三地的数十位超级巨星齐聚一堂。向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电视观众奉上一台精彩绝伦的综艺春节晚会。您将看到的不是一台普通的巨星演唱会,也不是一台传统的春节晚会!而是一台巨星云集的综艺春节晚会。超级大赢家将改写春晚的老套模式,改写以演唱为主流的春晚,全力打造综艺春晚的娱乐盛宴。

  播出时间:2月14日农历的年二十七晚上20:35

  本次《两岸巨星庆团圆 欢乐美味迎新春》汇集了吴宗宪、蔡康永、5566、陈乔恩、183CLUB、何润东、王心凌、张娜拉、范逸臣、郭品超、于娜、秦海璐、任泉、蔡幸娟、曾国城、翁虹、孙小宝、五月天等超人气的一线巨星,他们将通过安徽卫视平台为全国观众奉上一台精彩绝伦的娱乐盛宴。

  超级巨星贺新年,娱乐盛宴庆团圆

  一台综艺春晚的娱乐风暴即将来临

  最强大的明星阵容,最震撼的视听享受

  绝无仅有的创新节目,打破传统春晚形式

  海峡两岸全面互动,共享欢乐时光

  超级震撼 绝对精彩

  2007年【超级大赢家】春节特别节目

  即将震撼登场

  精彩节目请您关注:

  2月14日农历的年二十七

  晚上20:35《超级大赢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