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湖北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21:54 湖北电视台

  2007年,湖北卫视春节晚会的主题是“盛世楚天喜逢春”。晚会总导演郭光俊表示,“2007年对于湖北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年,第八届中国艺术节、城运会都将在我省举办。这台春节晚会很具湖北特色,如编钟、梅花、热干面推车都会在舞台布景中有所体现”。

  郭光俊介绍,整台晚会的特点可概括为“名人名剧、出新出奇、特点特色”。今年,湖北电视台将第一次走出800平米的演播大厅,来到武汉大学生活动中心办春晚。“我们在舞台的布置上也花了不少心思,现场会有两座桥从舞台伸向观众席,到时,不仅台上台下、场内场外有互动,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到时也能参与进来。”

  据悉,信乐团和著名歌唱家彭丽媛都将献唱,笑星郭达则会带来自己的小品,黄橙子也会现身晚会现场。官琳、姜剑、王慧、段建海将担任晚会主持人。  

  播出时间:2月16日晚8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