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非常公寓》第四十一集:疯狂的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8:16 新浪宽频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非常公寓》第四十一集:疯狂的圣诞。

  马上要过圣诞节了,公寓里开始热闹起来,在准备圣诞礼物的时候,众人费尽脑汁,可谓花样百出。皮少和玲玲各自回家过节却同时碰上了一件十分尴尬的事情;眼镜去百货公司抢购让人哭笑不得……

  当晚,眼镜和健健在公寓里自己庆祝,等待圣诞老人的到来,12点整,圣诞老人准时降临,带来了很多礼物,大家一起狂欢过后突然发现,原来……本剧构思巧妙,笑料百出。

  首部“糖果剧”名字叫做《非常公寓》。该剧由非常娱乐的制片人孙金辉执导,由《非常可乐》的演员周文健等人主演。《非常公寓》讲述的是一个公寓中三位房客周董,皮少,眼镜和玲玲之间的故事,三个房客职业不同、性格各异、生活方式也不一样,在一个屋檐下共同生活,产生了很多笑料。

  相关专题:糖果剧《非常公寓》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