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首播:曹颖--《嘟嘟娃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9:10 新浪音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独家首播:曹颖--《嘟嘟娃娃》
《嘟嘟娃娃》封面

  活力四射的阳光女孩曹颖(blog)是当下娱乐圈最活跃的多栖明星之一。活力动感的风格,是曹颖的标志性产物。近年来,曹颖作为内地知名主持人,持续活跃在主持的舞台上。除此之外,她还接拍了多部电视剧集,演绎了众多不同性格的古装美女和现代白领。不仅仅如此,生性好动的她还在演唱事业有所发展,首张个人专辑《虞美人》可是说是她进军歌坛的试水之作,以时下流行的R&B曲风搭配极具中国风的宋词元曲名词名句,独特而别致,相当耐人寻味。主持、唱歌、演戏,样样都难为不了她,可谓事业全面开花,多栖发展,星光灿烂。

  笑称自己天生精力旺盛的曹颖一直以来对唱歌都怀着强烈的兴趣,她说在舞台上表演的感觉跟对着镜头演戏完全不一样。比如说唱快歌时,在舞台上就会有很多可以由自己去表达的内容。曹颖的嗓音低沉,这点也成为了她独有的特色,反而辩识度很高,让人一听就能够记住。说到自己的多重身份,曹颖也毫不在意的打趣说到自己在歌手里面主持最好,在主持里面演戏最好。她说其实演员有时唱歌很容易沉浸到

歌词中,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电视剧都邀请主角演唱主题曲。他们对感情的投入和发挥很到位,表达更加声情并茂。这样一来观众将演员的歌声和他在剧情里的形象重和在一起,更容易被感动。而唱歌事业给了曹颖更多机会,去尝试自己一直想做的事,达成自己一直想完成的梦想。

  这次在朋友的支持鼓励下,曹颖又将在近日推出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嘟嘟娃娃》。同名主打歌《嘟嘟娃娃》用的就是曹颖的昵称“嘟嘟(dodo)”。据曹颖自己爆料,这个外号的由来是因为她当年吃火锅太凶,身体有些发胖,而微微发胖的曹颖又是那么的可爱,所以朋友送了她这么一个外号。曹颖说,非常想借着新专辑带给大家不同以往的新感觉。说到全新,也是因为这张专辑包含了好一个“第一次”。第一次尝试新的音乐风格,第一次担纲制作人第一次跳舞……自己对舞蹈多年的梦没有放下,这次终于如愿以偿地找来几位同样喜欢舞蹈的朋友组成一个全新的组合,再度出发。同时,由于自己的声线比较低沉,和男声一起演唱,声线会比较搭,也可以更加突出自己比较女性化的一面。

  《嘟嘟娃娃》是曹颖首次尝试舞曲风格的快歌,从出道就被固定为长发青纯形象的曹颖其实也很愿意尝试其他不同的风格造型,这次在《嘟嘟娃娃》中她一改乖乖女的形象,在歌中扮演一个火热痴情的辣妹“嘟嘟娃娃”,有点坏坏的声调又不失甜美之音,将音乐世界中的嘟嘟娃娃打造的可亲可近又可爱。这首歌更是一展曹颖活泼袭人的魅力,随着欢快的节奏,张扬不羁的个性得到充分释放,激情四射难以阻挡。

  曹颖和几个好朋友一起合作的“CY家族”,也正式在这首歌中首次集体亮相。CY取自“世纪家族”英文Century familY一首一尾两个字母,寓意这是一个跨世纪的充满活力的家族。而这两个字母也正好是曹颖名字的拼音缩写,这可以看做一种巧合,也是一种缘分。曹颖和“CY家族”几位成员平时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她说自己是念旧的人,对朋友向来十分珍惜。这次能跟自己好朋友擦出合作的火花,一起完成梦想,也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

  同时,曹颖的同名新书《嘟嘟娃娃》也将在不久与大家见面。书中不但记录了一些自身成长经历和难得一见的写真外,还包括一些

散文,体现了曹颖对人生的感悟和对生活的感慨,另外,化妆师出身的曹颖还将在这本新书里介绍一些保养化妆方面的小常识,值得一看。

  “嘟嘟娃娃”和“CY家族”将在这个夏天与你相约,还等什么,一起投入这份动感十足的劲爆舞曲中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