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组图:“求爱达人”激情派对 炫魅舞动高潮迭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5:04 新浪宽频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图片
主持人与观众互动
主持人与观众互动
热情拥吻的情侣
热情拥吻的情侣

  2月14日浪漫的情人节已经成为人们表达爱的节日,今年的情人节更是在一片温暖之中处处流淌着浓情爱意,爱如春风般吹拂每一个角落,吹动着人们的心扉,几乎所有的人都在为爱而陶醉,礼物,鲜花,巧克力,动人的情话无不传递着爱诉说着爱,而星光传媒携手潮宏基珠宝等多家品牌精心策划的“2.14求爱达人”全国网络创意大赛和网络票选活动,历时三个月,在新浪宽频等10个频道、腾讯女性频道、天涯社区、猫扑、瑞丽女性、JOKE赳客电影频道等各大网络有几十万网民参与报名和海选,用他们的创意和激情、真爱的告白,为心爱的人赢取33亿年前世界上唯一属于他们的一颗钻石!终于,在2007年情人节的浪漫时刻里落地开花,成就一番爱的大事件,秀出真爱风采。

  此次活动自发起以来,已经在星光传媒官方网站等各大门户网站掀起爱的阵阵狂潮。爱不再是无声的沉默,不再是羞涩的徘徊,不再是笨拙的表白,各路达人大显身手,通过文章,图片,视频,等各种创意形式来表达心中的真爱,三个月以来有近十万人参加了“求爱达人”活动,对爱的理解和感悟以空前的丰富形式涌现出来,玫瑰的娇艳,

钻石的闪烁,誓言的真诚,那怕只是一句最质朴的话,都因为参赛者的热情和虔诚而无比动人,有的人为爱千里走单骑,有的人将誓言贴在城市地下铁的每一站,有的人将爱的宣言播放在户外的
液晶
电视上,遍布城市的每一个区,每一个角落,于是,这样一个活动成就了无数等爱的人,更感动着奔波于城市中间的每一个辛苦奋斗的人,这样的节日里,我们不再孤单,因为真爱永相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