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间》10月12日节目预告:将谎言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0:24 江苏卫视

  56岁的赵贵金两个月前腹部疼痛难止,去医院检查后,儿子赵云亮告诉他,得的是胆管堵塞,只需做个胆管切除的小手术。可事实上,赵云亮对父亲撒了一个弥天大谎。年迈的父亲得的是非常严重的肝癌,而且顶多也只有两个多月的生命了。

  现在,唯一能够挽救父亲生命的办法,就只有做肝脏移植手术了。但是短短的两个月时间,又能到哪里寻找合适的肝源呢?于是赵云亮私下向主治医生询问了有关亲体移植的问题。在配型成功之后,赵云亮毅然做出了为父亲捐肝的决定。

  虽说做出捐肝的的决定很难,但是如何向父亲隐瞒一切,摆在面前的一道大难题。那么,他的谎言是否会被揭穿?父亲会不会发现真相?而他又将要怎样去圆这个慌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