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间》10月10日节目预告:寻妻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0:22 江苏卫视

  2006年元旦,长沙市郊黄鹤村村民廖福林家,来了一位名叫肖兴友的不速之客。他一口咬定:廖福林的妻子是自己寻找了一年多的妻子,并执意要把她带走。这是怎么回事呢?

  肖兴友,是湖南新化人,他的妻子前段时间失踪了,他是来这寻找妻子的。据了解,他的妻子叫康望云,2003从家里走失。前几天,一直在外面寻找妻子的肖兴友听老乡说,在长沙农村的一户人家里,看到一个女人和自己的妻子长得很像,于是他就赶了过来。到这里一看,他认为这个女人确实是自己的妻子。

  可廖福林觉得肖兴友肯定是认错人了。他说他和妻子陈艳桃自从1985年结婚以来,就一直住在长沙市的黄鹤村。2004年5月,他的妻子因为患有精神分裂离家出走,从那时起廖福林一直在寻找她,直到2005年1月份,廖福林的弟弟廖建安,开车经过宁乡时发现了这个很像自己嫂子的女人。廖建安回家后,将此告诉了哥哥,廖福林立即带着大女儿赶去。廖福林一看就认为她就是陈艳桃,于是把她带了回来。巧合的是,肖兴友的妻子也患有精神分裂,并且也离家出走了。

  肖兴友拿出妻子的身份证,通过对比,身份证上的照片和廖福林家的女人长得非常相象,可廖福林拿出来自己妻子的身份证照片,他的妻子和肖兴友的妻子长得几乎一样。

  通过口音、户籍资料的对比都没能查出这个女人究竟是谁的妻子,在警方的帮助下,最后决定对这个女人和两家的女儿做

亲子鉴定,她是谁的女儿,就说明她是谁家的妻子。

  几天以后,亲子鉴定结果出来了。结果表明她和这两家的女儿都有血缘关系!这又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个DNA鉴定技术是针对白种人的,对黄种人检测有一定误差,所以需要再做鉴定。

  第二次鉴定结果会是怎样呢?这个女人现在的生活又过得如何?10月10日《人间》栏目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