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炫、张拉拉做客第七期《先声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3:46 山东卫视

林志炫、张拉拉做客第七期《先声夺人》
林志炫、张拉拉做客第七期《先声夺人》

  《先声夺人》录制林志炫专场,最后惩罚林志炫时,主持人喷射彩花喷得林志炫满头都是,因为林志炫带的眼镜没有镜片,差点喷到眼睛里。林志炫因此受到惊吓,但现场仍然面带笑容录完节目,录制结束后,其经纪人对节目组颇为不满,要求道歉,林志炫也颇感委屈,最后差点哭了。

  栏目组向其解释,并不是针对林志炫本人,而是为节目考虑。

  以一首活泼俏皮的《我爱猪八戒》走红网络的美女歌手张拉拉,从虚拟网络走向现实世界,带着自己的原创专辑《我爱猪八戒》新鲜亮相。张拉拉,一个有着卡通气息的名字。20岁的她已经有着三年国外学习的阅历,回国后却并没有按照其家族轨迹来发展自己,放弃了很容易就能达到成功的锦绣之路,却义无返顾的踏上了那条布满荆棘的音乐之途,少年无畏的叛逆这个时候又在她身上彰显无疑。 被众多网友热捧为“网络第一唱作女生”,并且张拉拉还是中国互联网有史以来第一位“社区女星”。张拉拉牢牢占据着网络音乐新生代领军人物的地位,她有着深厚的艺术功底,尤其在音乐创作方面更是有着她特有的灵性。节目中她也一样的可爱!就像个小天使在舞台上活跃!

  林志炫,这是一个充满时代感的名字,这是一个与时俱进的感性男人,在21世纪进入“酷炫时代”之后,林志炫也在炫,虽然染过头发之后有些不着四六,但是他炫出的忧伤仍让我们在“小资”和“文青”的情怀中流连。从“优客李林”时代,到单飞再到Sony唱片,林志炫始终如一的执着认真。这些年来,流行歌坛不断地变化,但是像志炫这样的歌手却一直很少见。他的目标看起来不高,但却很难达到“不争奇斗妍,不与他人比较,只求不断地超越自己”。现在,腼腆的志炫大哥做客《先声夺人》,他会有什么表现?大家会看到另一面的林志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