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大学生创业指导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9:25 中国教育电视台

  “中国大学生创业服务指导活动”启动仪式于2007年7月6日在北京交通大学科技会堂举行!中国教育电视台党委书记、副台长黄百炼出席并讲话。

  这次活动由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职场》栏目承办,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北京交通大学特别支持,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国内近百家高校参与,并由中国联通、西门子、新浪网、燕京啤酒、12喜服装、驰耐普公司、黑眼睛视力健康工作室、大场面眼镜集团、悉奴卡罗等企业提供创业实践岗位。

  目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鼓励和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是创新高校毕业生就业机制,拓宽就业渠道的一项重要举措。“中国大学生创业指导服务活动”将为大学生搭建一个真实、全程式的创业服务平台,通过选拔高校中有创业意愿的学生参与创业实践活动,为他们提供真实的创业感受和经验积累,同时为他们提供相关的创业咨询、创业培训、创业指导,帮助大学生树立自主创业、自谋职业的意识,激发自主创业的热情,增强自主创业的信心,提高自主创业的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的充分就业。

  中国大学生创业服务指导活动提出一个开放式观念:就业的途径和思路可以拓宽,创业也是一种可以落实的就业途径!正确的方式和方法能为创业这一特殊的就业途径提供有力保障!

  中国大学生创业服务指导活动解决一个最核心的矛盾: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对创业项目和流程相当陌生,缺乏真正的创业理论和实践经验!

  中国大学生创业服务指导活动树立一个最贴切的服务方式:为创业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自己意向或者未来即将从事的创业项目的实践平台,在实践平台上感受并了解创业项目的立项调查、工作流程、人力资源配备、进货销售渠道、项目推广宣传等方面的细节内容!

  中国大学生创业服务指导活动搭建一个最权威的专家团队:建立一个集中政府职能部门、职业顾问、人力资源顾问、大学生就业指导专家、企业负责人以及媒体评论人员的专家团队,在学生创业实践的过程中进行全方位的指导、服务!

  中国大学生创业服务指导活动的相关内容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一套节目播出,敬请收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