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伙伴》卡通形象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1:20 中国教育电视台

  “音乐伙伴,伴我人生”,《音乐伙伴》全国少儿歌舞剧创作与展示竞赛卡通形象征集活动6月1日已开始,无论你是全国大、中、小学的学生,从事动漫卡通创作、制作的单位、团体和个人,还是关心少年儿童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只要拿起手中的画笔,创作出你心中的《音乐伙伴》卡通形象,即可报名参与评奖活动,活动截至日期为9月1日。

  今年9月,在有关领导同志的倡导和支持下,由教育部和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并指导,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北京、天津、辽宁、吉林、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江西、湖南、重庆、四川、云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14个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和电视台,将继续举办《音乐伙伴》全国少儿歌舞剧创作与展示竞赛第二季活动,2008年此项活动将进一步推向全国。为配合《音乐伙伴》第二季活动在14省区市的开展,使《音乐伙伴》活动更加深入人心,真正成为孩子们的好伙伴, “《音乐伙伴》卡通形象征集评选”活动日前正式启动。最终入选的作品将被用于《音乐伙伴》所有相关宣传品和演出现场的布置,活动还将有丰厚大奖等你拿。

  查询具体参赛方式和下载报名表格,请登陆中国教育电视台网站(www.cetv.edu.cn)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