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电视台节目 > 七夕东方情人节 > 正文
侯湘婷入主“红豆·绝对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0:30 江苏广电总台

侯湘婷

  江苏台“红豆•绝对唱响”正在江城武汉如火如荼地进行,在海选现场,记者惊奇的发现一向以头戴大花形象示人的评委杨二车娜姆竟然已被台湾玉女侯湘婷取代。只见侯湘婷一身白衬衣配牛仔裤,清纯靓丽,话语温柔,堪称现场最美的一道风景,很多选手都直接夸赞其十分漂亮。而自开赛以来就倍受关注的杨二车娜姆则不见了踪影。

  娜姆敌不过

清纯玉女

  杨二车娜姆自“绝对唱响”南京海选起,就以直发簪花的形象示人,比赛播出后,很多人对她的造型提出了异议,有人认为其装扮毫无美感,只让人想换台,甚至有人呼吁组委会把娜姆换掉。此次武汉赛区娜姆不见踪影,是否与观众的反对意见有关呢?记者就此事询问了大赛组委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武汉海选改换评委阵容是开赛前就已经安排好的,原因是杨二车娜姆的档期排不开,由于有其他事情而无法赶到武汉赛区担任评委。而侯湘婷是组委会很早以前就已联络好的嘉宾,因为她具有良好的演唱实力,又兼具影视表演等多方面经验,因此担任评委可以对选手进行更全面的评判。当问到娜姆是否还会回到“绝对唱响”,该负责人表示从下一站西安赛区开始娜姆就将重新担任评委。至于娜姆是由于什么事情占用了此次时间,负责人说不方便透露。

  侯湘婷:最谦虚的美女评委

  侯湘婷一直以清纯的外表、干净的声音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她演唱的《暧昧》曾经在年轻人中广为传唱,而近年来,她把事业重心放在影视表演上,参演了多部电视剧和电影。现在,侯湘婷的身上透出了更多的成熟和性感的魅力。在接受采访时,侯湘婷说自己刚拍完一部剧《水色嘉南》,饰演了一位从16岁到45岁的女性,时间跨度大,角色性格变化多,对自己的演技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当问到为什么在歌坛沉寂许久,侯湘婷说自己去演戏是为了积累阅历,这样唱歌才具有深度,唱歌仍是自己最大的追求,并且她的新专辑正在筹备之中。

  当谈到做评委,侯湘婷露出谦虚的笑容,表示自己以前没有担任过评委,这次首次尝试让自己很兴奋。她说是抱着与选手互相学习的心态来的,在评点选手的同时,也能从选手身上学到很多闪光点。而且自己就是从唱歌比赛脱颖而出后出道的,因此对这样的比赛,有更深的体会。对于自己的评判标准,侯湘婷表达的很简洁:最重要的是音准和节拍。她还表示不会把选手跟原唱相比,更看重选手独特的个性和发挥。

  在比赛中,记者看到侯湘婷比杨二车娜姆的表现温柔得多,很少直接批评选手,当问到她是不是不太敢点评时,侯湘婷说与王焱和卢中强比自己更专业,而自己对选手比较宽容。

  从未见过李宇春,喜欢高大男人

  前段时间流传的沸沸扬扬的李宇春狂追侯湘婷的消息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当被问到这个敏感话题,侯湘婷脸上露出了无奈。她说自己在看到这条消息时,感觉是在看别人的故事,与自己简直毫无关系。对于李宇春,她不仅不认识,甚至连面都没见过,这则消息纯属子虚乌有。当问到对李宇春有什么看法,侯湘婷认为,大家都处在一个人人都希望表现自己的年代,而在这个潮流中,李宇春就刚好出现在大众视线,因此是时代造就了李宇春。

  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侯湘婷羞涩地表示自己目前的感情还是空白。至于自己的另一半是什么样子,侯湘婷大笑着说首要的标准是要能聊。原来侯湘婷在私下是个非常爱聊天的女生,她说自己每个月电话费都很高,连看完一部电影都可以跟好朋友聊到深夜。所以喜欢聊天的男生比较容易得到自己的关注。至于第二标准,侯湘婷说“一定要比我高,这样我才能小鸟依人,而且穿

高跟鞋也不会担心了。”

  王焱:美女说话太少

  此次是侯湘婷与王焱、卢中强的首次合作,当问到王焱此次合作感受时,王焱说以前几场比赛中自己喜欢第一个点评,但这次会把首先开口的机会留给侯湘婷,一是因为女士优先,二是因为要看看侯湘婷的点评风格,自己才好有的放矢。当问到娜姆和侯湘婷相比,哪个与自己更默契时,王焱自信的说“我跟任何女孩合作都很好。”同时,他也表示在这场比赛中,侯湘婷说话太少了,也许是因为大家还不熟悉的缘故,第二天的点评会更默契一些。

  “绝对唱响”武汉赛区海选第一天的比赛已经结束,有20名选手入围了第二天的配唱赛。侯湘婷说在配唱赛中有音乐伴奏,选手能够发挥的更好些。至于三位评委的语言和评点能否擦出更多的火花,我们将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七夕东方情人节专题
 相关链接
  “红豆绝对唱响”昆明赛区决出12强2006年07月02日16:11
  武汉12强:曹嫚2006年07月02日15:53
  武汉12强:陈玲青2006年07月02日15:45
  武汉12强:覃宇2006年07月02日15:41
  武汉12强:赵静2006年07月02日15:38
  武汉12强:李鹤2006年07月02日15:26
  武汉12强:马婧2006年07月02日15:24
  武汉12强:杨琳2006年07月02日15:15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