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电视台节目 > 北京电视台-公益歌曲大擂台 > 正文
《公益歌曲大擂台》全新出击--搜索e时代的歌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2:20
《公益歌曲大擂台》全新出击--搜索e时代的歌者
e起唱在线演播室


《公益歌曲大擂台》全新出击--搜索e时代的歌者
e起唱在线演播室


  我想成为“南北极星”,但又不知如何参加比赛。

  我想到新浪UC一展歌喉,但又不会上网K歌。

  我想在网上更好的展现自我,可周围条件不适合。

  无论身处任何地方,只要你走进当地的“e起唱在线演播室”就可以轻松对接《公益歌曲大擂台》。

  ★专业录音棚

  中影集团录音棚——“百姓音乐工作室”。除去“专业”的光环,放下“高贵”架子,以低廉的价格为百姓歌手敞开大门,同您e起唱。

  ☆录制个人单曲

  ☆灌录个人专辑

  ☆配器配乐

  ☆制作伴奏音乐

  ★演艺人才库

  1.文字介绍

  ▲免费签约、广泛吸纳。所有成为《公益歌曲大擂台》的南北极星将自动成为e起唱的签约艺员。

  ▲量身打造,形象、包装、定位。重点推荐演艺机会。

  ▲为百姓搭建的艺员经纪平台。

  ▲资料上传选拔。请将个人详细资料、电子版照片(包括生活照、艺术照)、个人影音资料发送至E-mail:eqichang@sina.com

  2.“e起唱”人才库

  “e起唱”艺员资料中心。

  (包括所有艺员的图片、文字、影音资料。)

  *该资料处于整理阶段,会陆续登出

  ★演艺培训班

  主 办 单 位:

  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

  北京紫禁星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由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北京东方圣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北影天地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出资成立的北京紫禁星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天安门东侧的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内、“天下第一庙”―太庙正门东侧,是一家拥有丰富娱乐资源的文化实体。公司以繁荣社会主义文化为宗旨;以发展新型文化产业,发现、培育、吸收、造就文艺新人为目的;以发挥电子媒体(尤其是电视媒体和网络媒体)以及平面媒体优势为依托。创建大众艺员经纪平台,为文艺新人提供展示舞台和成名机会,倾力开创培养新人、打造明星的全新模式。

  首创的全新理念―培训、网上赛歌、登上电视舞台相结合引领歌手的星途。

  ·广泛的媒体合作平台―铺就成功之路。

  通过歌手的网络在线赛歌(新浪网的网上“UC”擂台赛),使参赛的选手能“以平等的竞争机制为基础,以自我价值的实现为目标”;广大网民既是评判者也是参赛者,从而推动群众性文化娱乐活动的开展;发现新人选拔新秀,开辟歌手成功之路的新途径。定期产生的网上赛歌优胜者“南极星、北极星”各一名将登上电视台的《公益歌曲大擂台》与知名艺人同场献艺。

  ·针对广大演艺爱好者开展多层次的培训方式―因材施教。

  为帮助广大演艺爱好者提高才艺,学习表演敲门,掌握技巧知识,公司有针对性地安排多种层次的培训供学员选择。

  ·多项针对性服务—做好星途后勤。

  为了给学员自身发展铺平道路、提供后援支持,公司提供多项相关服务项目和优惠措施:①免收培训报名费。②免费签约并入“紫禁星业”人才库。③免费向各种媒体推荐。④形象设计、包装定位。⑤艺员经济、演艺推介。⑥灌录个人CD唱片(优异者可制作、出版、发行个人专辑)⑦拍摄MTV、推介参加影视剧拍摄等。

  培训特色:

  传授实用课程、表演经验,浅显易懂、点拨之间任由发挥。

  安排学员亲临《公益歌曲大擂台》现场观摩。

  安排名师指导、名人见面。

  新浪网工程师亲临授课,传授网上“UC”赛歌技巧。

  舞台、录音棚实习观摩。

  电脑实习室网上“UC”赛歌实际操作比赛演练。

  新浪“UC”嘉宾评委亲临指导。

  选拔优秀学员成为公司签约艺人,进行全方位的包装。

  提供演出、制作唱片、拍摄MTV、拍摄影视剧等机会。

  报名办法、地址及乘车路线

  地 址: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园内,五色门院内东侧“神库”。

  乘车路线:乘北京地铁八通线到天安门东站下出A口即到。或乘长安街上各路公交车如1、4、52路等天安门下车路北即到。

  咨询电话:65270975 65270976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园内,五色门院内东侧“神库”

  △乘车路线:乘北京地铁八通线到天安门东站下出A口即到。或乘长安街上各路公交车如1、4、52路等天安门下车路北即到。

  △咨询电话:65270975 65270976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北京电视台-公益歌曲大擂台专题
 相关链接
《公益歌曲大擂台》8月2日节目:和平的天空2005年08月03日13:16
《公益歌曲大擂台》7月26日节目:爱与和平(下)2005年07月27日10:33
《公益歌曲大擂台》:爱与和平2005年07月21日14:34
《公益歌曲大擂台》:绿水青山 快乐节拍(下)2005年07月13日12:48
《公益歌曲大擂台》:绿水青山 快乐节拍2005年07月06日14:56
《公益歌曲大擂台》:放歌奥运 点燃理想2005年06月29日14:22
《公益歌曲大擂台》:引爆时尚 舞动激情2005年06月22日17:24
《公益歌曲大擂台》:为了我们的明天2005年06月15日11: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