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电视台节目 > 湖北电视台 > 正文
湖北电视台 《幸运智多星》特别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6:57 湖北电视台
湖北电视台《幸运智多星》特别节目
《幸运智多星》特别节目--“五星擂台”节目现场(1)


湖北电视台《幸运智多星》特别节目
《幸运智多星》特别节目--“五星擂台”节目现场(2)


  《梦想中国》华中赛区决赛开赛在即

  9月22日下午,《梦想中国》华中赛区复赛在武汉2046音乐会所顺利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从近200位选手中选出14位优秀的选手进入了最后的决赛。

  首届CCTV《梦想中国》活动是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开播一周年之际,由《非常6+1》牵头,联手湖北、福建、辽宁、甘肃、安徽、四川等六家地方电视台共同制作的,全国性发掘、打造、评选中国顶级平民明星偶像的盛大活动。这次活动旨在打造中国娱乐节目最大的造星平台,在全国掀起一次平民造星运动的新浪潮。"梦想在你心中,机会在你手中"。胜出的14位优秀选手将在9月24号走进湖北电视台演播厅,参加决赛录制,由现场的北京专家评审团进行考核后,产生3至5位幸运的选手前往北京,代表华中赛区参加全国的总决赛,诞生2004年度"中国偶像"。

  本次《幸运智多星》特别节目--《梦想中国》决赛实况录像将在"十一"国庆期间播出。届时,他们将向全国的电视观众展示他们出众的才艺,欢迎收看。

  《非常6+1》周年特别节目《梦想中国》 (华中赛区)选手征集

  凡年满16周岁的非专业演员,不分职业界限,只要你有登台表演的才艺基础,热爱生活,积极向上,那么就请你带着你的梦想和你的勇气报名参加《梦想中国》!

  《梦想中国》—— 成就你的梦想!

  真情洋溢,火爆互动的《幸运智多星》特别节目--“五星擂台”(湖北站)隆重登场。来自湖北、辽宁、广东、江苏、河北的金牌主持和种子选手相聚武汉,斗智斗勇,一展风采。主持人的机智、幽默的调侃,选手们紧张、激烈打拼,台上台下热情洋溢的火爆场面将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飞扬的花季《幸运智多星》特别节目中学生专场

  智慧,是生活的财富;年轻,是人生的财富。十六岁的花季,十七岁的雨季。花季雨季的他们正在校园里为理想而刻苦学习。他们的身上闪耀着最初的智慧火花。

  为了加强对青少年学生的素质教育,宣传校园文化,展示当代中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蓬勃朝气,湖北电视台《幸运智多星》栏目,邀请省内六所重点中学:武汉市第二中学、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湖北省武汉中学、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武钢第三子第中学、武汉外国语学校,举办一次暑期校园智力大比拼活动。通过本次节目,使青少年认识到"知识就是力量,知识就是财富"的道理,促进他们今后更好的学习,不断地进步。

  给你一个展示智慧的空间,让你登上放飞梦想的舞台!敬请关注湖北电视台暑期倾力推出的系列特别节目,中学生专场--《飞扬的花季》。

  真情洋溢,火爆互动的《幸运智多星》特别节目--“五星擂台”(湖北站)隆重登场。

  来自湖北、辽宁、广东、江苏、河北的金牌主持和种子选手相聚武汉,斗智斗勇,一展风采。主持人的机智、幽默的调侃,选手们紧张、激烈打拼,台上台下热情洋溢的火爆场面将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次到汉参赛的选手个个身手不凡,江苏的选手是位女博士刘常昱,辽宁的选手郭见文文武双全,广东省的选手杨柳少年老成,河北省的选手董庆利大智若愚,湖北的选手雷凡深藏不漏,真是荆楚内外智多星个个都是人中人,不可低估。

  战鼓未响选手们就个个摩拳擦掌,志在必得。大家敬请锁定湖北卫视3月30日20:40的《幸运智多星》特别节目--《五星擂台》(湖北站)!

  湖北电视台八个频道的知名主持人相聚《幸运智多星》共渡元宵佳节,18位幸运主持联手比拼,为白血病孤儿奉献爱心!想知道您喜欢的主持人鲜为人知的另一面吗?通过答题这些主持人到底能为白血病孤儿争取多少善款呢?答案就在湖北卫视2月15日19:38《幸运智多星》!

  湖北卫视《幸运智多星》栏目联合江苏卫视《夺标2、 800》、广东卫视《步步为赢》、河北卫视《猜中彩》、辽宁卫视《幸运50》五个全国知名益智类栏目,强力打造了系列节目“五星擂台”。继“五星擂台”南京站后,我们将作客广东,“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谁将最终赢得比赛?敬请锁定湖北卫视2月8日19:38《幸运智多星》!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湖北电视台专题
 相关链接
《阳光行动》:来自他乡的爱2005年07月27日13:34
《阳光行动》:阳光总在风雨后2005年07月27日13:25
《阳光行动》:情暖今冬2005年07月26日17:27
《阳光行动》:牵挂20042005年07月26日17:21
《阳光行动》:春风暖民心2005年07月26日15:53
湖北电视台《超级星秀场》5月29日节目2005年07月26日15:41
《阳光行动》:心系红安2005年07月26日15:18
《银色新资讯》:林志颖改变戏路演杀手2005年07月26日15: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