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戴尔大中国区企业级产品市场总监Milin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7:23 新浪科技

  11月16日,英特尔在北京发布了采用45纳米生产工艺的新一代处理器Penryn,新的处理器放弃了危害环境的铅元素,首次采用了基于铪的高-K金属栅极技术,并改良了微架构设计。

  视频为:戴尔大中国区企业级产品市场总监 Milind Yedkar

  实录如下:

  主持人:戴尔一直与英特尔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那么戴尔什么时候会推出基于英特尔45纳米技术的服务器产品?

  Milind Yedkar:戴尔已经推出了支持英特尔45纳米处理器的服务器产品。戴尔非常高兴英特尔的45纳米产品今天在中国发布。戴尔相信,英特尔45纳米技术会为服务器领域带来革新,戴尔将与英特尔一起,继续向市场推出各种基于45纳米技术的产品。

  主持人:戴尔将如何把服务器产品逐步过渡到基于45纳米处理器的平台?

  Milind Yedkar:戴尔会很快将自己的服务器生产线迁移到支持英特尔45纳米技术的平台上。

  翻译文字,仅供参考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