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英特尔与万宽解密《长江7号》特效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1:02 新浪科技
1 2 3

  12月27日上午,英特尔资深技术专家赵军和万宽电脑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创办人黄宏显先生做客新浪网,共同解密周星驰科幻大片《长江7号》幕后制作故事,与广大网友分享影视制作中鲜为人知的一面。

  借助全新的英特尔四核处理器技术,万宽为影片《长江7号》制作完成了所有视觉特效,该片由国际巨星周星驰领衔主演,其中还有一个完全由电脑生成但极具真实感的外太空“主角”——长江七号(CJ7)。《长江7号》的创作并非易事,它是导演周星驰的创意智慧与辛勤汗水的结晶,也渗透着万宽所有动画师们的热情和梦想,同时还离不开英特尔技术提供的卓越的渲染能力。

  当顶尖技术遇到CG特效大师,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新浪为您独家解密《长江七号》幕后的制作故事。

  文字实录:英特尔与万宽解密《长江7号》特效制作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