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嘉宾聊天 V

陈维亚做客新浪解读《我们的旗帜》

    两千余名演职人员艰辛排练,著名导演陈维亚操刀执导,由中宣部、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解放军总政治部、北京市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艺晚会《我们的旗帜》于6月30日晚举行!陈维亚导演亲临新浪解读,畅聊七一晚会的故事,并回答网友提问。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新浪明星汇》。

嘉宾简介

陈维亚:中国东方歌舞团艺术总监、副团长。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北京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北京舞蹈学院教授。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副总导演、闭幕式执行总导演,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总导演。

陈维亚

  预告

评论留言 COMMENTS

    登录名: 密码:

    往期回顾 REVIEW 查看更多往期节目

    微博热议 TBLOG将本页分享至微博
    主持推介 PROMOTION

    我一直想把那天记录下来,每当我独坐在家里,温暖的静谧的时刻……那夜特别清冷 走在国子监的小路上 我光着双腿 感受冰冰凉凉的风拍打着肌肤。走过很多条小道 小道边有很“久远”的小店 店里飘着热腾腾的味道……

    主持推介 PROMOTION

    感谢主持人这个职业让原本安静的我活泼了许多,并且因为能说,还收获了意外之喜,这是职业带给我的。很开心能够做自己所学所爱的工作,也因为网友对节目的关注敦促我要更努力,相信我会和您分享更多……

    主持推介 PROMOTION

    我一直都觉得“余音绕梁三日不绝”是孔子夸张的说法,但在有生之年能听到这样的天籁之音,真的觉得是不虚此行了。不要再克制自己,我知道你一定会感动的想哭,就让你的眼泪,像流星雨一样,激荡在整个苍穹……

    主持推介 PROMOTION

    一直觉得访谈类节目是最难做的,但也是最有意思的。看着明星的眼睛,探求他们的内心世界,从交谈中感受点点滴滴。作为这档节目的编导兼主持人,我会多想想,可以带给电脑屏幕前的您什么,带给自己什么?愿我们共同分享快乐和感动。无限风光在险峰,与大家共勉。

    合作伙伴
    易茗造型
    指定化妆造型
    指定服饰
    指定服饰
    主持人服装赞助品牌
    主持人服装赞助品牌
    网络调查 SURVEY       抢lotto衣服

    娱乐圈为何频出不雅事件?
    娱乐圈太乱
    信息不安全
    出名靠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