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嘉宾聊天 V

《三国》拍给年轻人 何润东陈好笑对批评

    5月18日,陈好、何润东独家做客,讲述新版《三国》中吕布和貂蝉的感情戏。对于引起的争议,陈好也称新版《三国》最大的突破就是这个剧是拍给年轻人看的,编剧朱苏进和导演高希希都用很现代的意识在拍摄,貂蝉的感情戏在剧中呈现非常完整。而何润东更是表示陈好演的貂蝉让他成了“花痴”。

嘉宾简介

陈好,演员、歌手。山东青岛人,先后出演电影《那山、那人、那狗》,电视剧《天龙八部》和《粉红女郎》,其中陈好饰演“万人迷”。2010年,陈好在新版《三国》中饰演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貂蝉。

陈好

  预告

评论留言 COMMENTS

    登录名: 密码:

    往期回顾 REVIEW 查看更多往期节目

    微博热议 TBLOG将本页分享至微博
    主持推介 PROMOTION

    我一直想把那天记录下来,每当我独坐在家里,温暖的静谧的时刻……那夜特别清冷 走在国子监的小路上 我光着双腿 感受冰冰凉凉的风拍打着肌肤。走过很多条小道 小道边有很“久远”的小店 店里飘着热腾腾的味道……

    主持推介 PROMOTION

    感谢主持人这个职业让原本安静的我活泼了许多,并且因为能说,还收获了意外之喜,这是职业带给我的。很开心能够做自己所学所爱的工作,也因为网友对节目的关注敦促我要更努力,相信我会和您分享更多……

    主持推介 PROMOTION

    我一直都觉得“余音绕梁三日不绝”是孔子夸张的说法,但在有生之年能听到这样的天籁之音,真的觉得是不虚此行了。不要再克制自己,我知道你一定会感动的想哭,就让你的眼泪,像流星雨一样,激荡在整个苍穹……

    主持推介 PROMOTION

    一直觉得访谈类节目是最难做的,但也是最有意思的。看着明星的眼睛,探求他们的内心世界,从交谈中感受点点滴滴。作为这档节目的编导兼主持人,我会多想想,可以带给电脑屏幕前的您什么,带给自己什么?愿我们共同分享快乐和感动。无限风光在险峰,与大家共勉。

    合作伙伴
    易茗造型
    指定化妆造型
    指定服饰
    指定服饰
    主持人服装赞助品牌
    主持人服装赞助品牌
    网络调查 SURVEY       抢lotto衣服

    娱乐圈为何频出不雅事件?
    娱乐圈太乱
    信息不安全
    出名靠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