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送双鸭蛋海宁复仇 俄红粉内战美莎娃逆转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3:01  BTV-体坛资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消息,2007年索爱WTA年终总决赛在西班牙马德里继续进行。当地时间周四的第3个比赛日,黄组比赛进行了两场比赛的争夺。代替伤退的小威出战的温网亚军巴托丽面对海宁毫无还手之力,静吞两蛋,以6-0/6-0的比分被横扫,而双蛋也创下了总决赛35年历史上最悬殊的比分。而稍后进行的另一场黄组的比赛中,扬科维奇虽然同样送蛋给俄罗斯美少女查克维塔泽,但她却以4-6/6-0/3-6的比分输掉了比赛。

  红组比赛进行了第4场比赛的争夺。在两位俄罗斯红粉之间进行的比赛以莎拉波娃的胜利告终,三盘比分为5-7/6-2/6-2。至此,莎拉波娃将携手同组的伊万诺维奇成功晋级半决赛,而库兹涅佐娃连败两场,已经失去晋级半决赛的机会。以上为相关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