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直播美网女单决赛结束 海宁击败库兹娃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7:04  新浪体育
正在加载...
请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
提示:视频载入视网络状况大概需要0~2分钟的延迟,请耐心等候。 
若无法收看,请点击此处手动下载并安装直播插件。然后刷新本页面即可。

  纽约当地时间9月8日,200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行第13个比赛日的较量,女单冠军将在头号种子比利时人海宁与4号种子俄罗斯姑娘库兹涅佐娃之间产生。男单两场半决赛四号种子俄罗斯人达维登科将挑战球王费德勒,西班牙“黑马”费雷尔将与塞尔维亚红人德约科维奇争夺另一张决赛门票。

      男单半决赛将从当地时间12:00开打(北京时间今晚12点),率先进行的是德约科维奇vs费雷尔。费德勒vs达维登科的比赛不早于明天凌晨3点开打,而海宁和库兹娃的女单决赛将从明晨7点打响。新浪体育将从今晚12时开始视频直播这三场赛事,欢迎广大网友到时在线收看。

  点击查看美网第13日赛程 13日看点

  (新浪

网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