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王宝泉出任女排国家队主帅 新集训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3:32 新浪体育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北京时间3月25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正式宣布,由原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接替蔡斌,出任中国女排国家队主教练。

  在今天的排管中心媒体见面会上,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带领王宝泉和中国女排领队胡进出席,蔡斌则没有现身。在见面会开始后,徐利先代表排管中心宣布了前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接替蔡斌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的消息。随后,作为女排新帅,一身西装的王宝泉对自己的上任进行了简短发言,他表示自己有能力成为中国女排主教练,希望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队伍带好。王宝泉甚至说:“给我们时间,哪怕献出生命也要让中国女排重获成功。”

  另外女排新一期集训大名单也随之公布,这份国家队名单依旧是以年轻人为主,征战过北京奥运会的选手王一梅、薛明、李娟、魏秋月、马蕴雯和徐云丽六人在名单中,杨婕、陈丽怡、范琳琳、王男、李慧等新人入选,魏秋月担任主力二传,王一梅回归主攻位置,将由她们领军联赛新星。

  以上是相关视频新闻。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