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NFL半决赛圣徒绝杀维京人(2) 加时1脚定乾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5:01 新浪体育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北京时间1月25日上午,新奥尔良圣徒队和维京人在常规时间内战成28-28,经过加时赛圣徒以31-28取胜,获得国家联合会冠军,历史上第一次 进入超级碗决赛。

  由于另外一场比赛中,小马战胜喷气机队,获得了美联冠军,成为自1993年以来第一次两个联合会头号种子同时晋级超级碗,圣徒成为第一支 常规赛连输3场却晋级季后赛的球队。虽然本场比赛维京人几乎在各种进攻数据上都领先,但是圣徒队的防守更好,而且把握机会能力强,他们 一共迫使维京人队员出现5次掉球,并且两次抄截对方传球,线卫乔纳森-威尔马抄截1次并迫使掉球1次。法弗虽然传球超过300码,但是常规时 间还剩下7秒时被抄截,使维京人失去了胜利机会,就像被诅咒过一样,他在所效力的三支球队——包装工、喷气机和维京人的最后一传都被抄 截。

  以上是本场比赛视频录播第2节。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