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播-NFL焦点战喷气机逆转闪电(1) 53码跑阵定胜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4:41 新浪体育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当地时间17日晚),NFL季后赛分区赛全部结束,纽约喷气机队客场17-14爆冷战胜圣迭戈闪电,将在1月24日的美联决赛上与小马队交战。

  这场比赛闪电队输的很冤枉,刚刚入选全明星赛的踢球员内特-凯丁踢失了3个任意球,距离分别是36码、57码和40码,而他此前的纪录是连续踢进20个任意球,凯丁连续踢进69个40码以内任意球的纪录也告终。这场比赛喷气机队还胜在地面进攻,新秀跑卫肖恩-格林带球23次冲球128码,第四节一次关键的53码跑阵决定了比赛结果,帮助喷气机队自1998年以来首次进入美联决赛,也让马克-桑切斯既去年乌鸦队的乔-弗拉科之后,又一位在新秀赛季就以首发身份率队获得两场季后赛胜利的四分卫。

  以上是本场比赛视频录播第1节。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